白桃糯米咕——写完蝴蝶效应再改名

文字不死,除非有人烧了它们

♟Fancy a game?♟

【一代绿虫/无能力AU】Expecto Partronum

感觉这个summary特别青春痛痒文学

summary:

 

三个男孩把Harry死死堵在墙角,用着粗鄙的话来讽刺他,用肮脏的爪子把他推搡在地上。没事,没事,一会儿就好了,Harry坐在地上,掌心被粗糙的石子划出了几条血丝,他闭着眼睛,默念着:“Expecto Partronum.”


然后他出现了。他带着一身阳光跨进学校旁边的小巷深处: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他一双蓝眼睛就像宝石一般明亮,驱散了他生命里所有的阴霾。


多年以后,Harry吻着这对漂亮的蓝眼睛:“Expecto Partronum.”


蓝眼睛的主人笑着回吻他:“幼稚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发出想写年下的声音—————


打算写一个无能力AU,梗是“Expecto Partronum.”呼声护卫。中二少年和他的“守护神”的故事。

私设:Harry比Peter小四岁

           Peter是Noman从高中开始资助的学生(没错,霸道小总裁和他的小娇妻)

皮这么一下我很开心(〜 ̄▽ ̄)〜

评论(7)
热度(25)

© 白桃糯米咕——写完蝴蝶效应再改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