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桃糯米咕——写完蝴蝶效应再改名

文字不死,除非有人烧了它们

♟Fancy a game?♟

The Butterfly Effect

忘记告诉大家,我所说的“一切都是刚开始的模样”是认真的,除了summary里的私设,其余的故事情节全是从 蜘蛛侠1 里魔改,所有的设定、以及我的故事开场之前的那些设定与剧情保持不变。


*Norman绿魔情节保持不变,所以直接是从感恩节那顿饭后开始写。


*Peter所经历的事情不变,唯一有变化的就是和M.J.的感情,我在第一章里有提到一点。


以上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,从下一章开始会慢慢把我的魔改融入剧情,大家可以回去看看原剧,也可以直接看我的文~如果我写的有什么问题,请直接在评论指出~

(一万四千多个字才开始进入正题,真是不好意思嘿嘿。)
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白桃糯米咕——写完蝴蝶效应再改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